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党史学习教育 > 正文

工作动态 | 泸西县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

发布时间:2021年07月01日11时29分  作者:赵仕会  来源:泸西县纪委县监委  编辑:管理员  阅读次数:1369
66.9K

       泸西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、广播、网络等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。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在泸西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 县纪委常委、县委巡察办主任程聪明谈道:“何其有幸生于华夏,何其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。回望过去,展望未来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,继承先辈遗志,始终坚守初心使命,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,积极主动履职,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,把增强‘四个意识’、坚定‘四个自信’、做到‘两个维护’,落实到日常监督、执纪审查工作中来,才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保驾护航。”县监委委员岳茂华表示。


      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曾波说道:“在建党百年华诞、普天同庆之际,我们巡察干部更需登高望远、居安思危,以逢山开路、遇水搭桥的闯劲,只争朝夕、敢于担当的拼劲,百折不回、知难而进的韧劲,用巡察利剑书写时代答卷。”


       县纪委县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继蓉说道:“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庄严和重大的日子里,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、思想深邃,讲话内容知史鉴今、观照未来,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史诗,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。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,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观看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,感受深刻,心潮澎湃,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有力的讲话,振奋精神,鼓舞人心,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我将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制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,认真履行工作职责,沿着中国共产党确定的目标勇往直前,奋勇前进!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辉激动地说。


       “站在百年征程新起点上,我们要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始终听党话、跟党走,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,练就自我净化的‘绝世武功’,践行初心、担当使命,强化监督执纪,确保党和人民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。”县纪委县监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婷说。


       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闫维琴表示:“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,牢记初心使命,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品格,始终同党和人民在一起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!”


       “建党百年,正是风华正茂时,我辈当以祖国的伟大复兴为最高理想信念,敢于奉献,敢于牺牲,并以历史为鉴,正视当下,展望未来!”县纪委县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王中正感慨道。


       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,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,坚决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,以史为鉴,开创未来。”县纪委县监委保留原职级待遇干部王绍洪表示。


       永宁乡纪委书记、监察室主任周晓芳表示: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,能见证我党百年华诞,我感到十分的骄傲,更为自己在基层一线努力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而感到自豪。面对未来,我会继续努力奋斗,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,履职尽责,做一名让家人骄傲、让组织放心、让人民满意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。”


      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牛钢谈道:“中国共产党100年历程向我们揭示,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中国,作为一名党员我身感自豪,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,我身感责任重大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,我将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坚守政治巡察站位,精准发现问题,形成震慑,推动改革,促进发展,为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。”


       县纪委县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人员饶永林说道:“怀着激动、欣慰、自信的心情,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,就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发展史、奋斗史!使我更能体会苦难、艰难、危难的真正含义,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党的百历史是一部开天辟地、改天换地奋斗史,是一部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。展望未来,我们信心百倍、斗志昂扬。”县纪委县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张迪胤感慨道。


       “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工作人员,我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,勇于攻坚克难,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,为抓实抓好乡村振兴、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。”永宁乡永宁村监委主任杨菲表示。

 

 

相关阅读:

您是第12817811位访问者
COPYRIGHT 2016 www.lxxj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:652499 电话:0873-6621365
滇ICP备2023001489号  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